有时候觉得微博这个平台上的戾气太重了
并不是混圈以后才觉得的,在前两年死鱼状态不怎么发微博的时候就这么觉得了

人人都觉得自己是对的,人人都很有想法,有理有据,挂人骂人喷子撕逼,从国家大事到个人小事,各种令人哭笑不得的言论到处可见

浮躁得什么似的

今年四月份懵懂入圈后,慢慢开始也会发微博,从小心翼翼到老娘爱说啥说啥爱看看不看滚,哈哈哈……
其实也挺好玩的,人多,热闹,我爱热闹啊

不过,日子久了,还是浮躁
我本身是个浮躁的人,沉不住气
还是少玩为妙

幸亏有个懒入骨髓的毛病,怎么说呢
就是有时候看到一些喷子实在气不过想回两句的时候,会想想,我回了ta之后ta势必要回骂,拖家带口,骂爹骂娘,这时候我还要打起精神来反击,还想有趣又得体的反击,但我本身也不有趣,戾气重的时候生人勿近逮谁咬谁,除了在主页散播负能量之外无任何益处,主页的宝宝们看了还生气
逞一时口舌之快,是很解气,逞了之后呢,之后呢
麻烦,太麻烦了

能好好说话的人不多了,再加上从中作梗各种自臆恶意解读的人太多,基本想说什么,张了张口,握了握拳头,最后还是决定三缄其口。

憋得慌,所以决定干脆远离是非,远离不想看的

所以也双了几个人,其实她们什么都没做错

我自己觉得挺累的,我不想看到不想看的

就这么着吧,然而加上手滑关注友情关注,我还是不能杜绝自己不想看到的东西

不想做得太狠,毕竟跳出一切来看,其实也没啥

那就干脆不刷了

加上最近辣鸡的瓶颈,自我否定中,干脆就晾晾

我也想快点好起来啊

评论
热度 ( 12 )

© 萧随X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