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坚定的人

但不想跟他们做朋友

我不是个坚定的人
容易妥协
很容易嫌麻烦
口嫌体正直
碰到什么事真心来几句哄哄就能好

敏感,玻璃心
有点面热心冷

喜欢一个人就会大声说出来扑上去抱住嗷呜我真喜欢你啊
但这大多还是自我的一种表达吧,就是想表达我很喜欢你啊
至于你嘛,喜不喜欢我都无所谓
“我喜欢你,与你何干?”

说到底还是相当自我吧

不敢跟坚定的人做盆友
害怕
坚定又死倔的人真的可以一招击杀我
还是离远一点好

大概是被宠坏了吧我
与亲友的相处模式就是“你迁就我——那我也努力变好迁就你”
还是挺幸运的

迄今为止没有碰到过捂不热的铁柱子

开心耶

评论 ( 13 )
热度 ( 15 )

© 萧随X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