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碎碎念

内什么,自从发现用电脑看图的新大陆以后,手机版就用的少了,嗷嗷电脑看图真的很爽哇,
我真是太随意了,这里搞一下那里搞一下的

前两天忽然还萌生了一个很神奇的想法,把薛洋和画画放在一起,同放在我心里的第一位

妈的差点被这个想法吓成智障了233333,画画是本能诶,哪里有排位,赶紧扼杀

唉……
有点无奈吧
我太容易被影响了,太容易了

各种乱七八糟的事儿一堆,看多了各种含沙射影的冷嘲热讽,好想大声任性的吼一句,都他妈给我滚滚滚,老子不想玩了

萌新瑟瑟发抖
为什么人森第一个圈要是魔道这么个腥风血雨的圈,迷上的还是薛洋这么个招灾惹祸的主儿
对于很多人的态度,我现在觉着很尴尬,很尴尬

甚至有种不想理任何人的感觉了,我很烦

狂欢过了之后
慢慢退吧

慢慢回归这里,慢慢回归纯粹的画画这件事情上来
安静的在这里默默地萌各种东西

热情是第一生产力,热情又使我极端、无脑、排他、幼稚得可怕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跟谁较劲儿

有点可笑

好想念以前痴汉的一个画画的同好啊,哇的一声哭粗来,MD我已经忘了她是谁了【……】,就记得那种每天痴汉的感觉……

我的喜欢、很不靠谱
一时的汹涌,默默地长情

么么哒

(ಥ﹏ಥ)







评论 ( 8 )
热度 ( 8 )

© 萧随X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