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书天地,安否安否”

我说过的,想摸的鱼,目标达成?/n

?是因为在懒得花心思在这些上面太麻烦了,迷迷瞪瞪的我也分不清到底撸了多少幅同人,再者每一幅图的完成度不太一样大概分好几个标准……麻烦真是太麻烦了,我还想凑九宫格呢,怪我太随性了,画面风格不统一,强行九宫格会不会太奇怪?

n则是我出坑的那一天为止的总量吧,爱够了,画够了,自然就…想出坑,说起来,有时候会觉得再怎么也画不够,故事那么精彩,我喜欢的、让我心动的人那么多,他们的各种样子,我都想提起笔画一画的。但有时呢又突然觉得自己爱冷淡了,各方面的好累啊不想管不想动打不起精神……

所以n也是随心随性吧,像越离离之前说的,爱是不会变的,但热情会消退啊…

之前好像是饼饼推荐了一篇文章,觉得好有道理哈哈,大概就是,每次肝一幅同人作品出来,就会掉一点血,是真的,那种仿佛身体被掏空的掉血的感觉,大概是每一份真诚的作品都是需要花费精气神。

然后呢,大家相应的反响就是加血。
就我个人而言,加血值最大的是评论,看到一顺溜的消息提醒我第一个点开的一定是评论提醒,看到戳心的评论甚至瞬间满血觉得还能再战五百年!其次是转发,看看大家转发时说了些啥也很有趣啊~干巴巴的点赞让我内心无一丝波动……

如果辛辛苦苦肝一幅出来没得到想要的回应的话,用不了几次血值估计就掉到死线以下了

这种反馈过程,说起来也挺有趣的,我画画的时候一直挺自我,不太在意大家的提议(冷淡脸),但又…嗯…傲娇地…捧着手机…眼巴巴的…等着看评论……(⊙_⊙)……

画完了之后的心理状态大概是“啊我超级棒”“完了好像有好多bug”“艹怎么这么烂”之间循环往复。

另外,大概因为是野路子?我至今没有很规范很正统的去对笔下的人进行设定,比如发型如何、脸部特征如何、衣服构造如何等等之类的,想要画一个角色,我也没有特意的去想他的衣服啥样脸蛋啥样动作啥样啊不对动作还是有想的~
比如我画洋洋的时候,除了原文中提到的虎牙断指之外,其他都是憋着一股劲儿想出来的,怎么说呢,就是在画某人的时候我脑子里全部是关于这个人的性格描述他做过的事情他怎么笑怎么使坏、就是、我不画设定、全凭理解和洗脑、我觉得、我正在画的这个人、他就是洋洋、他坏、变态、流氓、痞气、聪明、却又傻得可以、太过执着则堕魔等等等等,一直想一直想,然后就,画完啦~
我大概就是,画画全靠直觉……
这样好,也不好
好就是画的会很爽,怎么想怎么来,怎么舒服怎么来,很享受,浪上天
不好就是会有绘画习惯和审美造成了我就觉得这样的眉眼好看,就觉得这样的鼻子嘴巴脸型好看……然后很容易就,千人一面
真是尴尬

评论 ( 10 )
热度 ( 74 )

© 萧随X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