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我也不知道我想说啥

“我清楚的认识到,远野君眼里没有我的存在
所以,那天,我对远野君什么都没说
远野君虽然很温柔,很温柔。
但他一直注视着我的身后,一个更为遥远的事物
我对远野君的那些期望,一定都是无法实现
即便如此……即便如此,无论明天还是后天,或者将来,我一定还是难以自拔的喜欢远野君
心中挂念着远野君之际,我含着泪水进入了梦乡……”

你眼里的他,好像从不会迷茫,与其他人都不一样
隐约觉得他心里有一个坚定的方向,却不愿意去细想
他一直在跟谁发着短信
如果那个人是自己该多好

那些再怎么努力也无法触及的事物,多想一下,多靠近一分,心中就隐隐作痛

嗯,秒速五厘米,我最喜欢的是澄田花苗
那个努力的、坚强的女孩子

海面上那重新乘上浪头的花苗真是美

语死早,形容不出看这一段时的难过

少女情怀总是诗呀
你一直看着他,他一直想着她
所以,算了吧
回到家,有温柔的姐姐和妈妈
还有一直在等着你回家的小狗
卡布卡布
我回来啦,虽然还会想他
但是,没有办法

“他很温柔,这时常让我有种想哭的感觉”

呼啸的海风,凉爽透气
耳边都是风声
温柔又有点小哀伤的音乐

最后
如果奇迹能够发生,我想立刻和你相见

评论
热度 ( 3 )

© 萧随XS | Powered by LOFTER